IMG-001.jpg 

 

耶!魏小猴又發現一條很讚的單車路線 東北角舊草嶺隧道

這是北台灣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鐵馬隧道

全長2167公尺,單車漫遊約15分鐘

炎炎夏日騎在隧道中,瞬間從39度冰鎮到22度,比冷氣還涼爽呢

沿途還可聽見轟隆隆的火車音效,復古又有趣

大家有沒有發現,魏小猴很喜歡舉單車拍照啊

騎車近一年,已經變成一隻又黑又壯的金剛芭比了

我的捷安特Defy2改裝公路車大約九公斤

其實只要雙手抓對施力點,輕鬆就舉起來了啦

希望未來能集滿一百張不同景點的舉車照,應該很酷,哈哈

 

IMG_2035.jpg 

 

魏小猴與AMD車隊  黃色車衣好亮眼  限量訂製的喔

 

IMG_2044.jpg

 

當天實在爆熱,高溫39度,近千位車友們還是很熱血,大夥開心出發囉

 

IMG_2055.jpg

 

騎乘路線 

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福隆火車站→草嶺舊隧道→石城管理站→折返→福隆火車站

東北角風管處→龍門吊橋→龍門公園→鹽寮海濱公園→折返→龍門公園→龍門吊橋

東北角風管處    全程約32公里

 

IMG_2060.jpg 

1785700543.jpg 

 

魏小猴在騎乘途中巧遇一群好友

他們真強!一大早出發,從台北騎到福隆

回程我們從福隆騎回台北,中午12點啟程,正值最曬的時候啊

沿途走山線爬坡,貢寮→雙溪→十分→平溪→菁桐→石碇→深坑 

全程約50公里 三個半小時騎完 回家後變成中暑的烤焦小黑猴

 

IMG-006.jpg 

照片 471.jpg 

兩日雙北 (14).jpg 

 

如果風景是一部影片,那麼開車看到的畫面,是即閃而過的快格

而騎單車,變成步調減速的慢格

每個鏡頭所呈現的意境,都有時間放進腦中慢慢消化

成一張個人專屬的風景明信片

 

1785700481.jpg 

1785700547.jpg

 

這次活動認識了可愛的車友玉霜

希望未來能號召更多女性車友加入單車活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DGreen 的頭像
AMDGreen

Green IT! Green your life

AM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ean
  • 騎車就是需要美麗的車友阿!
  • randychuan
  • 小猴不金剛 小猴很芭比
  • 緯來單車歐吉桑....
  • 魏小猴....我記得你好像個頭不高嘛...可怎麼和你照相的男男女女都和你差不多啊...難道是他們也很矮嗎???還是...還是......你騎車騎一騎變高了??!!!
  • Allen
  • 小猴打算在騎車所到之處留下每一次的舉車照嗎~加油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和小猴一起騎車,感受一下慢活的生活態度
  • 悄悄話
  • peterhwn
  • 這路線不錯,我也要去試試。從東湖出發,約有100公里的實力,有何建議路線嗎?